在互相表明心意後,高良君和天城君就從「同班同學」正式晉升成為「戀人」的關係。某天,天城君做了一個夢,夢中他和高良君有非常親密的肢體接觸,這也讓醒來後的他感到非常慌亂……難道夢境真的會反映出內心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