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1990年代前後出生的日本新銳女導演,由山戶結希領軍,包括枝優花、東佳苗、松本花奈等導演,集結橋本愛、山田杏奈、石橋靜河、伊藤沙莉等明星主演,用專屬於女性的觀點和主題,在10分鐘以內的短片,表現出女性對世界、社會及性別議題的不同看法,是21世紀以來日本最大規模的女性影像製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