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們,拚輸贏的時間到了!他們將透過激烈的「卡丁車比賽」來重新分配房間,獲勝的人就可以擁有優先選擇房間和室友的權利。想要和心儀的對象共住一室嗎?油門催下去,使勁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