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和傑立決定走入婚姻,讓彼此在情感上有所依歸,傑立還可以透過繼親收養,讓凱凱成為自己真正的兒子。婚禮這天,所有好友及Jimmy都到場支持這對夫夫,而讓傑立最感動的,是來自「他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