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立的爸媽得知凱凱不是他親生的,因此希望傑立可以再生個孩子。Damian因為要處理Verso二店的事情,並讓Jimmy回歸校園,於是先行回台北。同時,莎莎跟Amy發現兒子Matt喜愛穿女裝,似乎有性別認同問題,所以決定把Matt帶到花蓮請傑立暫時照顧,傑立因此展開了短暫的一打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