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s 2
在與蘇珊阿姨爭執的過程中,葛利爾公開了他與凱洛的關係,但蘇珊阿姨卻在這時告知他們一項壞消息,這也讓葛利爾瀕臨崩潰。而衛斯理和泰倫斯關係升溫的同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突然出現,這似乎和泰倫斯的過去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