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s 2
蘇珊阿姨的來訪,讓男孩們的生活掀起一震波盪,除了使得凱洛和葛利爾無法在她面前「做自己」外,她的行為更令葛利爾回想起兒時的夢魘……。而衛斯理和泰倫斯經過溝通後,他們的關係也起了微妙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