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s 2
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原本在網路上互動親密的凱洛和葛利爾,決定一起生活了!葛利爾直來直往的愛情「攻」勢,讓凱洛有點「受」不了,他希望「親密」關係可以慢慢進展,但隨著葛利爾的前男友出現,二人的生活突然變得混亂,意想不到的困難將降落在二個相愛的靈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