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個影展、30個獎項肯定,榮獲當代巴西最佳電影之一,改編巴西第一代變裝劇團,充滿愛慾激情、振奮人心的故事。1978年,當軍政府即將垮台之際,年輕帥氣的猛男阿兵哥,在軍隊受到排擠,直到遇到變裝歌舞團的熟男團長,解放了他的男男情慾,進入性愛的無政府狂歡,也體驗了對抗獨裁專制的革命思潮…。演出多部同志電影的巴西影帝耶蘇利塔巴博薩,在本片飾演性感熱情的歌舞團團長,抑是他崛起影壇的首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