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fectly Complete
露西照顧盲眼的網路歌手歐文多年,兩人互有情愫。某日歐文接獲醫院通知,已爲他找到眼角膜受贈者。本來是該慶祝的喜事,此時露西卻掙扎是否坦承自己隱藏多年的祕密。在歐文手術成功即將重獲光明之日,露西默默做了一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