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全員回歸,大明星姜瑞俊和小廚師韓智宇終於修成正果了,當他們正式成為情侶之後,愛情裡有更多的甜蜜,也有矛盾,他們心心相印相信找到永遠的幸福,但隨著其中一人突然失蹤,只留下一張紙條,失去對方的戀人們,能重修舊好,還是童話般的浪漫,真的走到了盡頭?《致我的星星》第2季片長看好看滿三倍加長,更細膩描寫姜金CP的愛情線,絕對讓影迷完全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