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亞突然打電話給父親,說他們需要見面。父親為了久違的兒子,準備了一鍋湯,味道一如過去,是父親對兒子的愛。但是當父親得知兒子依然是同志身分,他的父愛瞬間變成憤怒…,精彩呈現俄羅斯父權的恐同暴力,獲得翠貝卡等多個國際影展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