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with the Answers
前希臘跳水冠軍維克特,和祖母在濱海小鎮相依為命。光榮的日子已遠,在家具廠的打工也結束了,久病的祖母接著撒手人寰,讓他生活陷入困頓。辦完祖母的葬禮之後,維克特隨即變賣所有獎牌,乍然離家一路向北。在前往義大利的渡輪上,維克特邂逅了帥氣的德國旅人馬帝亞斯。即使兩人赤裸相對,卻始終不敢輕易越線。究竟維克特為何拋下一切遠赴他鄉?直率陽光的維克特與性感奔放的馬帝亞斯,又會擦出怎樣驚人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