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講述連續5年獲得「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殿堂級男演員西條高人,被新進男演員東谷准太奪走了寶座。經過重重考驗的二人,今次飛往西班牙,解鎖東谷線故事的西班牙篇由此展開。東谷與高人確定將在有佛朗明哥舞要素的雙人舞台劇「血之婚禮」中一同演出。高人旋即開始努力做舞台劇的練習,然而在練習佛朗明哥舞的過程中,他深刻感受到自己跟東谷之間才能上的差距。於是高人為了學習「熱情」而飛往東谷的故鄉西班牙。另一方面,高人先前曾經單方面向東谷道別,此事一直令東谷耿耿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