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瀬戸内海旁的結婚會場,這對新郎瀨戶亮介(葉山獎之 飾)和相川瑞樹(飯島寛騎 飾)正準備婚禮,沒想到亮介都要結婚了,卻還沒跟家人出櫃,面對老古板的亮介老爹,瑞樹的前任男友又出現了,這場男男婚禮會變成災難?從混亂的婚禮回到相識的第一刻,這對夫夫CP的愛的力量,能讓所有人洋溢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