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篠宮能把幸運分給自己,無論是接吻還是…,我都願意獻給他!」改編露がも子的同名漫畫,命中注定「不幸體質」的福原(曾田陵介飾),不管走到哪,都會不斷發生厄運。在大學新學期的第一天,福原又差點捲入車禍意外,多虧同學篠宮(佐藤友祐飾)出手援救,原來篠宮天生就擁有「幸運體質」,還有天然魔性的帥氣外表…。當不幸男撞上幸運星,突如其來的愛情會爆發多大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