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京在家門口發現了前女友洪恩。她們曾是雙人芭蕾舞的搭檔,然而一場車禍毀掉了她們的舞蹈生命,也摧毀的她們的初戀。多年之後,當她們再次相遇,似乎舊情曖昧燃起?然而現實已經不同,洪恩懷孕還遭男人跟蹤,海京該如何幫助前情人?然而洪恩心中似乎另有打算,她的身體越來越接近海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