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一如往常與男人約會,玩世不恭的他勾引誘惑艾倫,想約他上床,但艾倫委婉避開這些性暗示。在這次約會結束後,朱利安陷入慾求不滿的性癮異狀,不停釣人約砲、想像和艾倫做愛。直到這個晚上,他來到了艾倫的讀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