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隔離後見個面,好嗎?》製作團隊2022年最新作品
任職於興望律師事務所的鄭則守和傅理躬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從小到大除了同一所學校、同一個職場,他們連住家都在彼此附近。傅理躬因為18歲生日那年發生的一個意外,而對鄭則守懷抱著一段祕密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