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隔離後見個面,好嗎?》製作團隊2022年最新作品
加藤勇氣順利化解了「浪苑」和「來來洗衣店」之間的衝突,他和簡英澤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不少。幾天後的一個晚上,鄭則守和傅理躬應學弟妹之邀到「浪苑」參加一位失戀學弟的「慶祝恢復單身派對」,大家在加藤勇氣的提議之下玩起了國王遊戲。在遊戲中鄭則守被指派親失戀學弟,看到這一幕的傅理躬突然說身體不舒服,並起身離開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