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Minus
全心在舞台上一展抱負的變裝皇后馬克,和網友亞歷克斯約好在汽車旅館見面,二人天雷勾動地火,空氣中充滿慾望的黏稠。菲律賓酷兒導演克里斯塔爾以倒敘手法,創造了馬克的情慾異境,到底二人的性愛約會通向什麼結局?只有反覆迴轉倒帶才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