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Baek Ma發現好友泰浩是男同志,不自覺注意起他的日常舉止,也默默觀察他和他的地下情人。這個週末即將有流星雨,這群好朋友約好一起去玩,也啟發了Baek Ma的超自然感應,每個人像單獨軌道上的行星,有秩序地漂浮在太空,但當流星雨降下之際,男孩們的慾望會有什麼失序的變化?本片為《室友不是人》、《亞信傳》新星金穆賢的出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