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再回來時,2018保加利亞最佳同志短片
感情變化很快,愛失去了,愛又回來了?Ionut和Calin最近分手了,當他們再度偶然相遇,對彼此呼吸和身體的熟悉,該復合?還是分離?在狹窄的廚房裡,再度燃燒的是慾望的投射?還是對愛的極限?改編自男主角的真實故事,熟男同志間的即興互動,格外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