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盧克開心地和室友泰勒分享新女友時,她的名字和職業恰巧和泰勒一樣,到底是說者有心?還是聽者有意?這場「我愛泰勒」的對話越來越尷尬,誰將突破僵局?出人意表的情節轉變,掌控絕佳的喜劇效果,精巧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