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拘謹的羅蘋和狂野奔放的拉茜,準備在舞台劇演出一對拉子情侶,排練過程讓她們越來越親近,才發現彼此感情不只是演出來的。但二人的「假戲真做」該如何讓戀情成真?羅蘋得處理交往6年卻不再有感覺的女友,處處留情的拉茜要學習建立長久的穩定關係…。美國知名劇場妻妻「Real Girl」羅蘋葛林斯潘與拉茜哈蒙,將真實相愛過程搬上銀幕,多場親密場面自然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