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ove
非法移民Nkechi和她的伴侶Martha活在時時可能遣返的陰影,但她們仍幸福享受彼此的愛。這天移民局官員意外出現,是否該送她們回去反同保守的家鄉?如何讓她們愛的自由?在場的所有人得一起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