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少年凱撒的生日,所有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父母為他準備的新衣服卻讓他不舒服,他該滿足家人對他的期望?或是忠於內心的真實渴望?少見的巴拿馬LGBTQ+短片,喚醒每位與眾不同的你我在青少年時期的自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