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是食物?還是廚師?擁有完美戀人屬性的Ram,是建築系三年級的學生,更是校園裡的風雲校草。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挑食了,能夠輕易得到的食物,都無法滿足他的味蕾。直到遇上可愛天然萌的Lukchub,他用愛與真心烹調料理和甜點,不僅征服Ram的胃,也征服了他的所有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