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e
鈦,一種耐高溫、抗腐蝕、強度高、延展佳的稀有金屬,但當它與人體合一,卻會觸發不可收拾的瘋狂異變。一名資深消防員父親,意外找回失蹤超過十年的兒子,而毫無消息的他,其真實身分卻讓這位父親陷入更危險的深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