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i
母親的男性友人來家中造訪,他的帥氣與結實的外表,吸引了阿舍的注意,也捲入了青春期的狂熱慾望中。當阿舍努力控制強烈性衝動時,他學會了「Pashi」,一種印度的古老捕鳥技術,並探索愛情、謊言、性慾和背叛的半熟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