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都市闖蕩失敗,失意青年孤塚光臣(古川雄輝 飾)只好回到故鄉讓一切「重頭來過」。正試著融入離開已久的家鄉時,意外認識了溫柔率直的孤兒熊井大和(龍星涼 飾),兩人開始相知、相惜。這兩個寂寞的靈魂是否能克服恐懼,成為彼此的光,互相溫暖內心並照亮通往希望和未來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