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聰明的醫生Tawan(Fame飾),經常搭乘計程司機Mork(Fluke飾)的摩托車,載他去牙醫男友的公寓。有一天,Tawan無意間發現男友劈腿,他決定分手。在這個心碎時刻,他坐在摩托車後座,才發現二人關係如此親近,彼此的心跳在同一頻率。一段乘客與駕駛貼緊胸背,醫生和司機的咖啡因愛情,一起騎向愛的心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