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學畢業的宥貞忙著寫論文,在校園階梯前遇見好友彩妍,她發現天氣很好、空氣瀰漫戀愛的氣息。長階上是彩妍暗戀的對象智浩,他畢業就要當兵。在畢業前的這一天,宥貞決定鼓勵彩妍向他告白,而她該如何繼續守護這最「愛」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