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戲劇社正排練女同志自殺未遂的舞台劇,身為校園拉子情人的女主角允貞,當眾指責編劇智媛,認為她根本不了解女同志的愛情。受到屈辱的智媛決定接近允真的前任女友敏兒,請她幫忙修改劇本。沒想到可愛單純的敏兒,竟越來越喜歡智媛,二人逐漸被愛情沖昏了腦袋,虛構的舞台劇故事也真實上演,而允真也發現她們的秘密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