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in-law
年輕可愛的敏貞和女友賢瑞一起同居,這天賢瑞不在家,沒想到女友的母親珉錫突然拜訪,面對未曾蒙面的「岳母」,敏貞該如何處理這個尷尬時刻?而珉錫也對女兒家裡的「室友」,充滿好奇,隨著二人的晚餐與聊天,彼此似乎越來越有好感,沒想到醉醺醺的賢瑞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