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向,因為愛無所畏懼」,中國BL新星胡世聞領銜,首度聯袂胡博文甜蜜搭檔。從小青梅竹馬的凌梓銘和程一,以及歡喜冤家陸向霖和岳宇植,四個男孩一起長大,一同經歷學生時期最開心的時光,彼此情感也有了微妙的變化,原本以為永遠不說分離的他們,卻走向不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