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願意為了愛情,捨棄多少原本的自己?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發生在19世紀的西西里島上。安琪拉愛上了從小最好的朋友莎拉,純純友誼轉變成浪漫的激情,但同性之愛在民風保守的村莊裡是不被允許的,不忍心的母親決定竄改出生證明,讓「安琪拉」變成「安傑羅」,藉由女扮男裝,佯裝傳統的異性戀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