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ía y Moi
在母親過世之後,莫伊和他的同志伴侶比爾,以及姊姊米婭回到了老家,三人一起整理房子、回憶往事,也療癒莫伊的精神衰弱疾病。然而米婭的猛男男友米克爾意外來到,吸引了莫伊的注意,而米克爾似乎也有意勾引他,看似天雷勾動地火的情慾,其實隱瞞了更暴烈的真相,四人的關係也因此緊繃,親情與愛情的背叛與摧毀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