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的異性戀女生沙沙,偶然被短髮女生柚子帶入了女孩之間的感官世界,這一切顛覆了她以往對自己的認知,並且開始懷疑自己,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無法解答的問題。正在兩人無言之際,她們的朋友蔣鴻宇因意外闖入,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