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帥氣的俊孟正努力找工作,為了買套新西裝,他上網拍賣珍藏的假髮和變裝道具,賣給了芭芭拉酒吧的店長。到了面交這一天,俊孟來到了酒吧,發現店長原來是扮裝皇后,勇敢做自己的態度,讓他做出新的決定,暢快人心的舞曲準備啪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