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偏遠礦區工作的男人們,白樺林不僅是偷渡情慾、交換體液的秘密空間,也是他們離鄉背井、分享親密的短暫瞬間。深刻描繪被社會拋棄、活在等待及渴望中的男人,他們彼此觸碰肌膚時,最感傷的孤獨。 ☆同志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