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唐陪威倫回奶媽家一趟,朝夕相處之後,兩人間的好感再次升溫。醫學系的學長龍還在癡癡等著凱唐,沒想到他卻早忘了兩人有約。威倫對凱唐的愛意越來越強烈,並試圖為了凱唐做出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