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Tae與獅子Singto聯手打造浪漫愛情新劇。抽象畫畫家Phab (Tae),受媒體公司老闆Maze (Singto)聘請,為一對名人的婚禮作畫,卻因為一場讓眾人啼笑皆非的意外,迫使Phab只得替Maze做牛做馬以清償債務,沒想到在密切的互動之下,兩人的關係從原本劍拔弩張的上司/下屬,逐漸產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他們的差異如同太陽與月亮般懸殊,卻又相互吸引,這場愛情將在畫布上甜美動人地盡情揮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