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一陣「魚雨」猛驟的傾倒而下,雷納因為頭部受傷而瀕臨死亡。伊恩被落下的魚砸昏,使東尼驚嚇不已,進屋後伊恩發現了整面牆的便利貼,上頭寫著『完美的自殺計畫』,東尼向他闡述他想要自殺的原因。這陣「魚雨」也落在山姆跟班的房子上,班揭開了山姆跟喬治之間的驚人真相。成千上萬的魚同時打在克里斯跟蘭佐破廢的車子上,讓他們驚恐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