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英好不容易埋葬過去初戀的痛苦記憶,沒想到前女友智恩出現家門口,死賴著不走約她出門。勉為其難答應的元英,陪著她出門散步,沒想到這段路途意外熟悉,那是她們的少女時代與初戀記憶,面對越來越靠近的智恩,元英還有年少時候愛的衝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