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英受邀參加好友的喬遷派對,遇到分手二年的前任女友正允,重逢的尷尬盡在不言中,她試圖要保持鎮定,沒想到正允的現任女友也出現了,這場女同志們的手帕交聚會,氛圍越來越微妙,表面的和平就要瀕臨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