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東尼盤算著屬於他的完美自殺計畫,卻又因為過去的回憶而躊躇不前。此時伊恩出現在他的面前,天雷勾動地火,伊恩對東尼開始產生情愫。而心灰意冷的東尼只剩下一台錄音機來回憶他的父親與舊愛。即使東尼與伊恩的個性身處天秤的兩端,他們仍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兩人在水中擁吻,一同見證了地球將要毀滅的第一個徵兆,隨之而來的是驚恐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