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觀眾票選獎提名。海南盛夏,放浪的青春就如血色的檳榔汁。貌似張國榮的小宇,違規經營沙灘卡拉,小齊在海洋館打工,化妝成小丑與海豚為伍,他們在陽光下閃爍不羈的汗水。少女百靈的介入,另他們的關係出現無可逆轉的變化,三個人彼此的愛情糾纏,並同時面對外來的暴力威脅。導演胡笳大膽顯影中國新世代的多元愛情,傾訴屬於他們的青春殘酷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