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 Bromance
一場復仇的計畫,讓失去記憶的阿泰,誤以為深愛的阿進是害死自己母親的兇手,受不了打擊的他因此崩潰。五年過去,遠走他鄉的阿泰在一所鄉間小學教書,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他卻不知道最深愛的阿進,一直在遠處默默地守護著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又同時「愛你愛到死」,「只因我們是天生一對」,在各種磨難試煉後,這次,他們決定要永遠在一起,絕不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