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In An Orange Shirt
跨越50年,關於度假小屋和男子的畫像,二段同志戀人的真情摯愛,BBC獻給英國同志除罪50周年的感人之作。1940年代,麥可和托馬斯一起就讀寄宿學校、一起上戰場、一同死裡逃生。他們在戰後像戀人一般,住在麥可家傳的度假木屋,身為畫家的托馬斯為他的愛人麥可畫了幅肖像。他們雖然想長相廝守,但在同志罪刑的社會壓迫下,麥可娶了青梅竹馬的弗洛拉,他們的愛情變成秘密,只能埋葬在那幅橘衫男子的畫像中?